旺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抓好干部纪律作风整改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08-12 11:10:40 浏览次数: 分享:

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进入整改纠治阶段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采取措施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力求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建立问题清单。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严格对照12个方面的问题深入开展自查,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分层分类建立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问题清单,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每个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此次活动,查找班子问题共8个,制定整改措施12条;查找干部问题共181个,制定整改措施185条。

二是强化日常管理。持续抓好警示教育,利用会议、微信工作群通报4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震慑敲打身边人,给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教育提醒党员干部严守纪律作风“红线”。强化干部队伍的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好上下班签到制、请销假制度等,加强干部纪律作风的督查力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

三是深入开展学习。利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干部职工会、支部党员大会、微信工作群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市县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从灵魂深处增强纪律作风定力,补足精神之“钙”,筑牢干部队伍纪律规矩意识。在本阶段,先后组织3次集中学习,全局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干部的思想意识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旺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王青青)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