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政协深入三江镇开展“三联三促”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08-25 17:34:14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8月24日,县政协主席张健带队深入三江镇开展“三联三促”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活动,并召开三江镇黄茶产业发展座谈会。

张健指出,深入开展“三联三促”是推动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生动实践,要深刻领会开展“三联三促”双助活动的重大意义。茶产业作为三江镇重要的经济产业之一,要做好发展引导工作,积极提高茶叶产业质量,选取优质优产的茶叶品种进行种植培育,鼓励农户积极进行管护;要合理利用环境资源,精心种植、科学管护,切实保障茶叶产品质量。要完善利益联结机制,以合理机制充分调动积极性,打造好茶叶品牌,利用品牌效应做大做强茶叶产业,拓宽销售渠道,使茶叶产业效益长期稳定,促进群众不断增收。

张健强调,要聚焦巩固拓展三江镇脱贫攻坚成果,加大茶产业督促指导、联系协调力度,加强茶产业服务支持,定期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困难,积极建言献策,推动三江镇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抓好稳定增收、实施乡村建设等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当天,张健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三江镇地质灾害点,并就地灾防治作了相关安排部署。

县领导张泓参加活动。(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张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