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09-11 20:54:34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1日下午,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会议提案审查会议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十届县政协副主席张泓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我县“生态优先、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共同富裕”发展思路,聚焦“3691”重点工作布局,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

截止目前,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88件,其中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58件。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共立案74件,立案率84.1%,内容涉及我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生态文明、民生保障等方面。其中,政治建设方面5件,占提案总数的6.8%;经济建设方面23件,占提案总数的31.1%;文化建设方面13件,占提案总数的17.6%;社会建设方面32件,占提案总数的43.2%;生态文明建设方面 1件;占提案总数的1.3%。(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蒋剑)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