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会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09-12 18:05:48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2日下午,旺苍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会议。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县法院工作报告和县检察院工作报告内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代表们一致认为,三个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务实精炼,部署任务思路清晰、举措有力,充分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心声,对于开展好未来五年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县人大代表杨梅建议增加学校设施设备,增强对老师的关心关怀,改善乡村学校师资力量薄弱、生源流失的现象。

县人大代表李展超建议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数字乡村建设,努力建成智慧城市,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助力乡村振兴。

县人大代表李林波建议加强引进医疗卫生人才,加强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教育与培训,完善医疗设施设备建设,促进全县医疗技术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代表姜林建议在偏远山区开展“巡回法庭”和“移动审判庭”,推进乡村普法教育宣传,扎实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促进全县康养工程、交通项目等长足发展。

县人大代表石义良建议持续完善农旅融合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扩宽旅游道路,方便发展乡村旅游。

会议传达了全体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审查了政府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了《关于旺苍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继续设立财政经济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的决定(草案)》《旺苍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成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提出议案、建议和质询案;提名并酝酿候选人。

县领导李连恒、邹贵平、向勇、林佳、罗进、何春晖、李林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