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参加旺苍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团审查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09-13 18:29:54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3日,旺苍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分团审查,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理县长杜非到第二代表团与县人大代表共同审查“一府两院”报告,充分听取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大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写法新颖,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明确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部署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科学、措施具体,符合旺苍发展实际,是一个鼓舞人心、提振士气的报告,为我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目标和努力方向。

杜非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和代表们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杜非指出,县“两会”的召开,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五年的发展作出了规划安排。五年来,全县上下精诚团结,完成了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改善等目标任务,经济社会得到了有力发展,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

杜非强调,要正确认识成绩和不足,旺苍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也存在不少困难和不足。面对历史遗留问题,必须认真总结分析原因,加大解决力度,乘势而进、迎难而上,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努力奋斗。

杜非强调,要充分增强旺苍发展信心,对照建设“实干政府、高效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要求,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大力解放思想,积极对外交流,加强招商引资力度,用好用活项目资金,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宣传引导,及时化解风险隐患,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全力推动旺苍高质高效发展。要努力追赶跨越发展,牢固树立“项目至上、项目为先”理念,坚定不移推动工业产业数量、质量双突破,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及时解决企业发展瓶颈和问题,努力实现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