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俊科深入张华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17:35:55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深入联系乡镇张华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赵俊科一行先后深入张华镇政府、大梁村地质灾害监测点、永旺加油站等地进行安全检查,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企业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

赵俊科指出,乡镇和企业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执行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乡镇要切实强化属地管理,加大对辖区企业的监管力度,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加强隐患整改闭环管理,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赵俊科强调,连日来,全县遭受特大暴雨侵袭,各乡镇都不同程度受灾,国庆节期间,全县雨情汛情形势依然严峻,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任务仍然艰巨。乡镇要务必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增强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始终保持临战状态,严防死守,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各项工作。要加大对地质灾害监测点的监测检查,坚决落实“三个避让”和“三个紧急撤离”刚性要求,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面核查灾情,准确掌握、及时上报、有序处置。要强化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等制度。

赵俊科还对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进行了督导。

县领导何春晖,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检查。(/文:旺苍县人大办 谭榆凡)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