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镇扎实做好促进机关效能提升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11-04 11:40:08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紧抓学习促规范管理。定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及镇辖站办所工作人员学习机关效能建设最新文件,并组织小组讨论,剖析查找问题,制定问题整改机制,实行镇纪委跟踪监督。在工作、廉洁自律方面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作出自我承诺,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机关效能建设不断上新台阶。

二是强调制度促水平提高。镇纪委坚持标本兼治,除日常强调之外,坚持从制度出发,以制度管人管事,在制度上不断推陈出新,强化值班考勤、岗位问责制度,严格对标上级要求和自身目标,从主动性管理出发,确保机关效能不断强化,以更好的作风和效率服务基层群众。

三是严格监督促工作落实。在机关干部管理上多方举措,经常开展工作交流会,沟通当前重点工作和年度目标落实情况,以总体工作思路统一全体干部思想、凝聚机关各部分力量。同时加大对请假销假、服务流程等行为的检查力度,细化相关细则,严格按照细则追究责任,并结合效能建设、干部绩效考核指标赋予相关行为考核权重,作为机关干部年终考核的指标之一,确保机关效能建设不断提升。(张华镇 肖思雨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