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旺苍县2021年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应急演练的公告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11-08 17:52:25 浏览次数: 分享:

旺苍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开展旺苍县2021年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应急演练的公告

广大市民:

当前,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国内疫情多点散发,我县外出务工人员较多,疫情输入风险增大,聚集性感染风险较大,可能存在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为积极应对当前可能出现的局部聚集性疫情,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筑牢疫情防线,保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指南(修订版)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安排部署,经旺苍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于202111915时在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举行旺苍县2021年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应急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营造真实场景,演练现场将实施人员管控,并有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医务人员均穿戴防护装备。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生活秩序,不围观、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不要在微信社交媒体随意转发演练现场视频、图片,避免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

特此公告。

旺苍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16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