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法投资论坛聚焦新能源产业合作
编辑:王珏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24 11:03:35 浏览次数: 分享:

本报北京1123日电(记者于超凡)“智荟中欧2021”第七届中法投资论坛23日在线上举行,中法产学界代表围绕新能源产业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探讨。

法国前总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特聘教授拉法兰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法中两国就智能汽车、数字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应用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在当前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中,促进合作才是上策。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汪泓表示,中法两国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拥有广阔合作前景。

论坛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法国巴黎大区工商会、法中交流委员会、法国中国工商会联合举办。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