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组织市、县政协委员视察旺苍职业教育园区建设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17:38:19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4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旺苍县委负责人和县中华职教社负责人,视察旺苍县职业教育园区建设工作,并就加快职教园区建设提出视察建议。县政协主席张健参加视察。

政协委员们实地视察了位于东河镇榆林村拟新建选址的职业教育园区,查看了规划区内的电力设施、通讯网线的拆建情况,对居民住房、养殖场所等存在的拆迁问题,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县教育局负责人对园区建设进度、融资情况和项目调规做了介绍,参加视察的市县政协委员就园区建设提出了建议。

张健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县委加强中职教育的总体部署,按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积极协调配合,统筹推进工作,“对症下药”抓好矛盾化解,紧紧抓住职教园区建设的难得机遇,为我县职业教育的提升奠定坚实基础。市、县政协委员要深入一线调研工作,善于发现新情况新问题,勇于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努力推动民生项目落实落地,为加快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储备人才、汇集智慧。

县领导马丽参加调研。(图/文:县政协办 李健虢  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李双双)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