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镇多举措狠抓作风建设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11-30 10:48:07 浏览次数: 分享:

双汇镇凭借作风建设的良好契机,狠抓落实,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查找问题不足,补齐短版,提升弱项,着力在全镇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中精准发力、精准施策、有序推进,呈现出新活力、新气象、新面貌。

一是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为确保工作开展的实效性,领导小组征求了各办站所、村(社区)工作意见。

二是认真排查,全面整改。结合“六严禁、六纠治、六提升”、狠刹“四风”转变作风倡树新风、“十二个严禁”和重拳整治“抓落实不力”、招投标及政府采购领域等专项整治活动,通过层层会审、逐级把关,自己找、相互找的方式,深入查找各领域的问题;村(社)召开“廉勤坝坝会”,四职干部现场述责述廉,群众现场提意见;定期开展“回头看,对新出现的问题再次排查并整改。

三是深刻剖析,集中整改。找出问题及原因,对症下药,制定出详细可操作的整改措施,并对已整改的问题进行检查,整改中的问题进行督促。

四是监督巩固,持续深化。领导小组持续对“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等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监督,对不遵守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等工作的,进行通报批评,以及追责问责;对表现好的,在每月评选“优秀干部”时,优先推荐。(双汇镇 刘人豪)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