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俊科调研督导张华镇重点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12-01 18:40:09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深入联系乡镇张华镇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赵俊科一行深入张华镇大地村,详细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集体经济发展、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张华镇党政领导班子就2021年工作推进情况和2022年工作谋划作了汇报。

赵俊科指出,作为广旺一体化发展辐射区域,张华镇要抓住机遇,主动融入,谋求更高发展;要明确发展定位,突出特色产业,加快镇域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步伐;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努力锻造一支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要确保高质量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创新思路、奋力攻坚、争先创优,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赵俊科还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群众温暖过冬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张华镇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图/文:县人大办 谭榆凡)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