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权镇持续推进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12-03 16:09:06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召开专题党委会,分析研判该镇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各办站所进行自查并互相指出存在的问题、分管领导会审、镇党委审定。

二是强化交流学习。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镇纪委向全体干部传达在嘉川镇学习的经验,与全体干部交流讨论我镇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与嘉川镇存在的差距、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整改工作的推进力度。

三是强化结果运用。镇纪委牵头对全镇的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开展督查,随时通报整改不力的人员,并将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完成情况作为镇村干部年终考核的依据,严格落实奖惩制度。(五权镇 雷耀棋)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