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回头看”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12-03 17:02:19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局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成效,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122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大整顿“回头看”专题会议,对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了再提升、再强化。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回头看”工作,是聚焦问题整改的强力手段,是扎实推进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有效载体,是防止老问题反弹、新问题出现的有效举措。全体职工要在狠抓问题整改的基础上,从抓早抓小、建章立制上强化整顿措施,补齐队伍建设和干部管理的短板,把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做实、做细、做到位。通过强素质、转观念,把压力当动力,全面提速、提质、提效,切实解决干部作风纪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回头看”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内监督的韧劲和严肃性,这次“回头看”就是对前期自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一次复检,再一次全面查漏补缺和归纳总结;同时要把干部作风纪律整顿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检验整顿成效,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旺苍县应急管理局 母新焘 杜春妍)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