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卫生健康行业系统治理和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暨干部谈心谈话会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12-06 17:22:44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3日,我县召开卫生健康行业系统治理和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暨干部谈心谈话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卫生健康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和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单位围绕提升医疗服务质量、防止不合理用药与检查、提升服务质量和纪律作风整顿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医疗单位要深刻认识在医疗卫生行业持续开展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和干部纪律作风整顿重大时代意义,按照《关于深化我国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要求,乘势而上、久久为功,充分解决和铲除危害人民群众利益的问题、顽疾,克服和消除干部队伍中的消极因素,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为建设平安旺苍打下坚实基础。要对系统治理和纪律作风整顿中发现的共性问题、暴露出的短板不足深入剖析检视,找准制度机制层面存在的“病灶”,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构建起长效机制,防止出现年年查、年年犯或几年后纪律作风问题卷土重来的情况,切实推动医疗卫生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和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走深走实。要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强化警示震慑。要加强宣传引导,综合运用各类新闻宣传平台,既宣传各项惠民政策和法律法规,又通告干部作风转变、治理成效,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

县领导邹贵平、向勇、夏静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袁伟)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