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洋镇“三个始终坚持”夯实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12-27 11:10:01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纵深推进。以“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为契机,以“组织生活会”为抓手,剖析根源,见人见事见思想,让“红红脸出出汗”成常态,让法律法规、机关管理制度切实成为不可逾越的“红线”和“标杆”。

二是始终坚持“实的总要求”横向到底。执行是管理的“生命”,把实践做为严守纪律的衡量标准,既严肃管理,又关心关爱,以持之以恒的决心和“刮骨疗伤”的勇气,营造“辛苦心不苦”的和谐氛围。

三是始终坚持“细的多举措”落地见效。成效是实践的结果,举全镇之力,聚全民智慧,践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县纪委第十三次代表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举措,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为保障,让“十四五”规划在该镇落实落地,落地见效。(黄洋镇 李军)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