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0.69亿元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1-04 22:57:15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4日,我县2022年第一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旺苍县东西部协作共建产业园举行。县委书记唐文辉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出席仪式并通报全县2022 年第一季度一批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县政协主席张健,县委副书记李放出席开工仪式。

唐文辉指出,中央和省委、市委相继召开经济工作会议,确定全年经济工作的总基调是“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突出任务是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投资。元旦节后的第一天,市、县就隆重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对项目投资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的坚定决心。

唐文辉强调,新的一年孕育新的机遇,新的征程承载新的希望。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充分发挥项目“六大推进机制”、项目投资“拉练评比”等作用,全力以赴抓进度、抓服务、抓投资,加快形成开工项目快建设、建设项目快投产的良好局面。要紧紧围绕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战略部署,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持续提升办事效率,优化涉企政务服务,强化项目现场管理,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安全施工。要全面加强项目工作,坚持以项目为中心推动经济发展,坚持以大项目推动大发展,为全年经济稳中求进、稳中向好奠定坚实基础和有力支撑,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1个,总投资20.69亿元,其中1亿元以上项目3个,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及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工业农业等产业发展、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实现群众近地就业、增收致富,全力推动旺苍经济稳中求进、稳中向好。

2022年,我县将始终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坚持以大项目推动大发展,全力以赴抓进度、抓服务、抓投资,积极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奏响“十四五”旺苍高质量发展最强音。(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