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班第一天 县四大班子入企进厂狠抓营商环境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1-04 23:06:15 浏览次数: 分享:

开年就起步、开局即冲刺。14日,2022年上班第一天,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县委书记唐文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县政协主席张健等分别深入园区、企业督导调研,听诉求、解难题、谋规划、谈发展,纵深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用逗硬的举措推动旺苍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飞跃。

唐文辉先后深入县行政审批局、旺苍县华川建材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就企业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和具体措施,并主持召开旺苍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聚焦关键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主动服务意识不强、精细化专业化水平不高、解放思想不够”等17个影响营商环境优化的难点堵点问题,探索推行“2356”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机制,广泛开展文明窗口、服务标兵评选活动,加快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用好用活惠企政策,优化窗口设置和办事流程,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支持企业降低成本,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落实责任、转变作风,切实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要求、更过硬的举措,戮力同心、真抓实干,服务保障企业潜心钻研、专心发展,推进全县营商环境大发展、大提升。

杜非深入县自来水公司督导调研,现场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满意导向,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切实打通服务企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推动降耗降成本,帮助企业解决运营中用水问题,不断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切实做到惠企惠民。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水厂水质监测,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提高供水能力,确保市民生产生活用水安全。

赵俊科深入广元市领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督导调研,现场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责,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服务体系,简化办事流程、减轻企业负担,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打造依法办事的法治环境,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张健带队深入旺苍县嘉川镇石桥村旺苍县天宝食品有限公司督导调研,现场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常态化深入企业调研,切实完善工作措施,改进工作作风,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服务,从企业主体最关心的问题入手,既找出问题,又找准对策,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春华秋实又一载,奋楫扬帆再起航。2022年,我县将聚力“四大经济”,深入实施“四大工程”,实行综合协调机制、综合协调专班,优化窗口审批服务、会商协调服务、常态化服务,聚焦政策、政务、商务、法治、社会“五大环境”,抓实第一责任人、学习教育、纪律作风、队伍建设、机制制度创新、督查问责“六大行动”,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为旺苍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增添动力。(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张坤 马子入 李双双 王乐)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