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生态环境局三措施强化隔离点监管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1-07 10:54:43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切实抓实抓细“双节”关键时期隔离点疫情防控,筑牢织密生态环境领域疫情防控屏障,旺苍生态环境局集中力量于近期对全县现已启用的11个隔离点开展全覆盖排查,全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强化隔离点涉疫医疗废物管理。全面核查各隔离点涉疫医疗废物收集、贮存、转运等各环节管理,认真核对涉疫医疗废物来源、种类、去向等信息,确保涉疫医疗废物安全闭环管理不失位。

二是强化隔离点生活污水管理。实地踏勘各隔离点生活污水收集、贮存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仔细查阅生活污水消毒、转运台账和余氯指标检测台账,同时与县城污水处理厂接收生活污水数据进行了比对,严防监管脱档。

三是强化隔离点生活垃圾管理。查看隔离点生活垃圾处理情况,要求隔离点生活垃圾必须分类处理,严禁混收、混存、混运、混处,及时清理并建立全过程管理台账。

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并报送整改情况。

下一步该局将就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保障全县环境安全和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旺苍生态环境局 赵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