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旺苍县老干部春节座谈会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1-15 20:02:02 浏览次数: 分享:

2022年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13日,县委书记唐文辉主持召开2022年旺苍县老干部春节座谈会,向老干部们通报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共话旺苍发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县政协主席张健,县委副书记李放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对旺苍各项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就旺苍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唐文辉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大班子领导向出席会议的老领导、老同志和全县离退休干部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旺苍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唐文辉表示,一年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生态优先、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共同富裕”发展思路,紧紧围绕“3691”重点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广旺一体化、省级茶种业园区等重点项目建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推动全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民生事业长足发展、政府建设全面加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县域经济加快发展,“红色旺苍、中国茶乡”城市核心品牌和红城、绿谷、茶乡、古道、恐龙五张文旅名片深入人心,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他希望,新的一年,各位老干部继续利用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凝聚人心、监督提醒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旺苍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要求,要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积极营造老有所获氛围、落实老有所养待遇、搭建老有所为平台,真诚尊重老干部,真心关爱老干部,真情服务老干部,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县领导杨光辉、马超群,住旺苍城区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代表、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