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镇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1-18 10:15:48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双汇镇以全镇干部职工为对象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在镇二楼大会议室设置等候区、测温扫码区、检测区3个区域,每个区域分别安排专人做好对应登记和检测工作,参与采集的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有序进场,镇卫生院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组织实施,每个步骤衔接顺畅、规范有序。采样结束后,由专人负责对采集的样品装入样品转运箱,全面消杀后封存、装车、转运,并对现场医疗垃圾进行清理处置。

本次核酸检测演练全程2小时,采样“咽拭子”标本共计55份。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新冠肺炎防控应急处置规范操作,各组人员分工明确、行动迅速、配合密切,达到了“检验预案、完善机制、锻炼队伍、提升能力”的目的,圆满地完成了演练任务。(双汇镇 刘人豪)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