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调研食品安全、物资保供等重点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1-20 22:53:22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0日,县委书记唐文辉率队先后深入良宇酒店、粮贸超市红城首府店、五峰粮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商务局等地调研食品安全、物资保供等重点工作。

在良宇酒店,唐文辉一行实地查看了4D厨房、餐厅等区域,听取了酒店在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唐文辉强调,要积极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逗硬落实食品全过程风险防控措施,加强食材源头管控,强化人员业务培训,扎实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设备,常态化抓好日常环境消毒消杀等工作,用心用情优化服务,推动酒店科学高效规范运行,全力打造行业典范。

在粮贸超市红城首府店,唐文辉一行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超市日常经营、春节期间商品供应保障工作。唐文辉强调,春节临近,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稳价等工作,逗硬落实好测温、登记、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完善生活必需品供应链、配送链,确保供货充足、供应及时、价格平稳,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节日消费环境。

在五峰粮库,唐文辉一行实地查看了粮库,详细了解了储备库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粮食储备量、粮食安全保障等情况。唐文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加强粮食储备管理,不断完善粮食供应链条,切实抓好粮食生产、收购、储备、加工、流通各个环节,严把粮食质量关口,全面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和应急保障水平,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县商务局,唐文辉与干部职工们亲切交流,对他们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面临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大家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大局,聚焦“3691”重点工作布局,以超常的努力、辛勤的付出,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稳中求进、创新工作,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县领导,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