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旺苍县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推进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1-14 18:23:09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14日,我县召开《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旺苍县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李放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发展事业,历年“五四”“六一”都要发表重要讲话,多次发表重要论述、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促进新时代青年健康成长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去年以来,各相关部门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第二次联席会议暨工作推进会精神,围绕青少年成长发展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扎实工作、开拓进取,规划实施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引领好青年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带好青年组织、少先队组织,抓实青少年工作政策,让全县广大青少年在建设全县的实践中担当生力军、展现新作为。要持深入实施“青马工程”,持续推进农村青年人才振兴工程;大力实施“青创计划”“蜀青振兴贷”等项目,助力青年创新创业;持续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逐梦计划”等项目,为各地青年来旺、留旺就业提供有利平台。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团结协作,把青少年发展工作当成重点工作来抓,为全县青年发展和少年儿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夏静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袁伟)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