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总工会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1-21 18:28:22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扎实开展好“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走访慰问活动,121日,旺苍县总工会深入圆通快递、韵达快递、顺丰快递等公司,禹王、兴旺、永鑫出租公司、广运集团旺苍分公司、红城保安公司、佳士医院、小蜜蜂家政公司,为旺苍县140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棉被、食用油及暖心包等慰问物资,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

自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以来,旺苍县总工会重点聚焦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群体,通过开展送思想文化服务、送身心健康服务、送平安保障服务、送工作岗位服务、送技能提升服务、送温暖关爱服务等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次活动共发放棉被、大米、食用油、牛奶等140余份,总价值8.5余万元。同时,还向新就业群体劳动者发放了工会建会入会指南,讲解了加入工会的好处,动员更多的新就业群体劳动者加入工会组织。(旺苍县总工会 姚雪梅 张军 白禹池)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