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院专家郭虹到旺苍调研指导社区治理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1-21 18:32:53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0日,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二级研究员郭虹一行到旺苍县调研指导社区治理试点工作。

郭虹实地调研了东河镇治城社区的试点工作,对该社区结合红色文化引进和培育社会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社区治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调研结束后听取了东河镇、治城社区、较场梁社区、陈家岭社区、普济镇普子岭社区等试点社区对治理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开展了《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通过培训让大家更深刻认识到党和国家要进行社区治理的意义,参会的陈家岭社区书记表示通过培训后,对社区治理工作认识有了提高,回到单位后将加大对该项工作的推进力度,争取在6月份民政厅组织的第三方考核验收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让社区治理改革惠及社区每一个人。(旺苍县民政局 马锦 杜宇轩)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