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大班子看望慰问环卫工人、教师和医务人员代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1-21 21:41:18 浏览次数: 分享: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20日,县委书记唐文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县政协主席张健,县委副书记李放等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全县环卫人员、教师和医务人员代表,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在玉龙广场,唐文辉一行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不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无畏风雨、起早抹黑,用自己辛劳的汗水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了舒适美丽的生活环境。唐文辉叮嘱大家,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严格落实好防疫防冻措施,时刻注意自身安全,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级卫生县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唐文辉强调,要全力关心关爱环卫工人,深入推行网格化管理,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大力开展“争做文明旺苍人、共建幸福红军城”文明红城创建活动,严格落实门前“双包”,持续深化每周五“清洁红城”志愿服务行动,切实打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在旺苍中学和东城中学,唐文辉一行与仍坚守一线的教师们面对面交流,对大家为旺苍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和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唐文辉指出,近年来,旺苍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出台教育强县19条措施,全县教育事业持续迈上新台阶,首次荣获基础教育三个类别一等奖,连续三年荣获全市教育工作目标考核和基础教育质量考核一等奖,连续三年6名学子考入清华北大。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擦亮优质教育品牌,全力以赴推动旺苍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在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县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唐文辉一行与医务人员代表们握手交谈,关切询问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感谢他们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的奉献和牺牲。唐文辉说,过去的一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始终怀揣医者仁心,为全县人民筑牢防疫安全屏障,持续推动全县医疗卫生水平取得长足进步。新的一年要继续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统筹推进自身发展,不断完善医院软硬件设施,加强班子队伍和学科建设,持之以恒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人民群众当好健康的“守门人”。

县领导向勇、马逸风、夏静、罗进,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段参加慰问活动。(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