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与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1-21 21:43:50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0日,旺苍县与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县委书记唐文辉、大北农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国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李放、西南环保科技(成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际鹏出席签约仪式。

唐文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协议的成功签约表示衷心祝贺,向大北农集团对旺苍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县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功纳入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大力发展特色农业,持续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他表示,大北农集团作为国家级农业高科技企业,综合实力雄厚,经营业绩突出,社会贡献巨大,此次同旺苍县成功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将旺苍县确定为100个重点帮扶县之一,必将有力推动全县特色农业优质高效发展,教育、就业、电商等事业稳步提升,助力旺苍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旺苍县将全力做好协调保障工作,为大北农集团提供优质服务,推动企地友好合作、共同发展。

张国平详细介绍了大北农集团发展现状和经营理念,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公司在科技、人才、资金等方面优势,与旺苍县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助推旺苍肉牛羊产业、数字农业经济、教育事业等重点项目发展,为旺苍产业兴旺、人民富裕而不断奋斗。

签约仪式上,大北农集团向旺苍县教育局捐赠“教育发展扶持基金”60万元,县政府副县长侯光鸿与大北农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国平进行了签约。

相关县领导,县级相关部门、大北农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