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1-22 17:18:20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1日,我县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是实现伟大强军梦、中国梦的基础性、源头性工程,抓好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建设全局、事关国家安全大局,是地方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强化使命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站在维护国家安全高度增强责任感,在深入分析严峻形势中增强危机感,在落实“一年两征”要求中增强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征兵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统一安排,突出关键环节,强化措施落实,切实把征兵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强化宣传发动,采取“上网、上微、上报、上墙、上电视”等方式,广泛宣传兵役法规和征兵政策,大力营造浓厚氛围。要突出重点人群,坚持把大学生作为重点征集对象,加大对技能型青年的征集力度,激发参军入伍热情。要严格审查把关,坚持集体研究、择优遴选、公开定兵的原则,认真落实三级政审和横向联审制度,加强征兵体检工作,从严设置学历审查标准,提升征集兵员质量。要切实改进作风,严格执行《廉洁征兵若干规定》和上级有关要求,加强廉洁自律和监督检查,规范操作程序,坚守廉洁征兵底线,确保征兵工作有序推进、高效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大力宣传发动,严格工作纪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春季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县领导李连恒、马超群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袁伟)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