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放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1-25 15:16:41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5日,县委副书记李放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在县应急管理局职工吴朗荣家中,李放详细了解了其生活和身体状况,耐心听取诉求,鼓励他要坚定信心、积极生活,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战胜困难、渡过难关,并送上慰问金,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希望他继续保持工作激情,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县公安局民警杜明波家中,李放详细了询问了家庭人口、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为旺苍安全和法治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领导付建春,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图/文:县委办 陈绞)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