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1-25 16:40:34 浏览次数: 分享:

随着农历虎年春节的临近,近日来,东河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特困群众等转达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为每位慰问对象送上食用油、大米、牙膏等生活必需品,并提前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与慰问对象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生活现状和存在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东河镇会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落实好各项民生工程,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通过自身努力,一定能战胜困难,不断改善生活条件。

慰问对象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的关怀和帮助,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党的殷殷嘱托,迎难而上,不断奋斗,为建设最美红城、幸福东河贡献力量。(东河镇 向婷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