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获2021年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工作先进县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1-25 16:45:47 浏览次数: 分享:

据《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关于表扬2021年全省农业畜牧业统计监测调查先进单位的通报》(川调函〔20226号),我县获得四川省“2021年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工作先进县”殊荣。

2021年,旺苍县统计局坚持以“依法依规做统计,精准服务为发展”统计品牌为引领,紧扣党建、业务“双提升”的中心主旨,严格执行报表调查制度,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总结经验做法,认真加强分析研判,不断巩固农村统计调查基础工作,提高统计调查数据质量。数据归口管理扎实稳步推进,调查工作和统计数据实现平稳对接,圆满完成全年畜牧业统计调查任务,为做好“菜篮子”保供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旺苍县统计局 董学菊)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