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民政局深入开展慈善慰问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1-25 16:49:26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4日,县民政局开展“川慈美好·点心关爱”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慈善慰问活动。

该局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股工作人员深入到三江镇、木门镇、东河镇部分困难户家中,为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18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每户500元,为张华镇、龙凤镇重病重残、低保、脱贫户等26户困难家庭送去每户棉被1床和羊绒围巾1条。

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乐善好施”的慈善精神,彰显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对发展旺苍慈善事业,促进社会公平、增进社会和谐起到重要作用。(旺苍县民政局 杨宏 杨舒涵)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