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民政局积极开展环境卫生秩序大整治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1-26 16:59:06 浏览次数: 分享:

春节将至,县民政局积极响应“爱我红色旺苍、共建中国茶乡”为主题的环境卫生秩序大整治活动,认真组织县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环境卫生秩序大整治。

活动中,中心职工认真清理卫生死角、枯叶杂草、生活垃圾、过道路面,将老人们的住所、活动室及食堂等地进行彻底打扫,并对周边违规占用消防、安全通道的车辆、建筑垃圾进行清理。最令人感动的是一些有劳动力的入住老人也自愿加入到环境卫生秩序大整治队伍中,为迎接新春佳节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后,中心环境干净整洁有序,灯笼高挂,春联上墙,面貌焕然一新,节日气氛浓厚,让入住老人们深深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留院过年的老人心中归属感更强,充分体现了新时期“以人为本”的养老服务理念。(旺苍县民政局 孙泓程 赵娟)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