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1-28 16:55:27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7日,县政协主席张健先后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离退休老干部及交警大队,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在县交警大队,张健向坚守岗位、连续奋战、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交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希望广大交警在忙碌工作的同时注意防寒和自身安全防护。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张健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老干部为旺苍县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继续为政协各项工作献计出力。张健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努力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县领导李连恒参加慰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袁伟)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