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带队深入帮扶村开展节前慰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1-30 16:56:16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8日,县政协主席张健一行深入帮扶村三江镇厚坝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进困难群众户家中。

张健与村民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询问有哪些具体困难,鼓励他们不等不靠,用勤劳和智慧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祝大家过一个幸福、安定、祥和的春节。村民们纷纷表示,感恩党的关怀,一定会自力更生抓好生活生产,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当天,县政协机关还组织书法爱好者现场为村民撰写春联。一副副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对对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县领导张泓参加活动。(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袁伟)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