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2-11 11:34:07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10日,县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县政协主席张健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7人,实到3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国政协常委会议工作规则。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旺苍县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张健强调,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即将召开,全体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带头履职尽责,积极支持和配合做好大会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精益求精,要进一步抓好会议筹备,加班加点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实现“零差错、高质量”的目标。要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力争为县委县政府提出更多有份量、有价值的建议,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张长江、张泓、陈凯生、马丽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李双双)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