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参加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二代表团审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2-15 16:20:07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参加县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二代表团审议。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县人大代表立足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谈体会、提建议。杜非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进行沟通交流,充分听取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杜非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做好政府工作意义重大。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生态优先、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共同富裕”发展思路,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聚力发展“四大经济”,深入实施“四大工程”,全面落实“3691”重点工作布局,持续改善民生,保持经济合理增速,保持社会大局稳定,积极创建省级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杜非强调,全县干部群众要认清当前发展形势,抓住当前有利发展契机,全力破解政策中的瓶颈和障碍,提振信心,奋起直追。希望人大代表们结合县委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把基层群众的想法充分反映出来,反映老百姓最殷切的希望,支持政府工作,更好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凝心聚力、埋头苦干,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紧扣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全力开展农村基础建设工作,狠抓各项任务落实,从根本上解决民生关注的痛点难点问题,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要更加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把生态文明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中,依托良好生态环境打造绿色发展之路,把全县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勤务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千方百计抓发展,抢抓发展机遇,整合要素资源,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和企业落户旺苍;要积极向上争取,加大项目投入,统筹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张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