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参加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一代表团审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2-15 17:45:18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15日,旺苍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会议,县委书记唐文辉到第一代表团与县人大代表们共同审议“一府两院”报告。

讨论中,部分县人大代表紧紧围绕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强力推进项目投资、全面提升文旅产业、加快发展枢纽经济等重点工作各抒己见,谈体会、提建议。唐文辉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进行沟通交流,充分听取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在随后的讲话中,唐文辉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实干担当,胜利召开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技改投资、社消零等多项指标走在全市前列,县域经济发展水平连续两年攀升,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和进步,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唐文辉强调,各位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加强“两会”精神基层宣传宣讲,凝聚激发前进奋斗动力。新的一年,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生态优先、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共同富裕”发展思路,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和“3691”重点布局,狠抓项目投资工作,进一步优化县域营商环境,加快推进百亿茶产业集群建设,有序推进孙家坝城市综合体、G542S301等重点项目建设。要积极推进广旺一体化发展,着力优化“一心两翼四片”县域城镇布局,扎实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米仓山大峡谷创建5A景区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社会维稳、基层治理、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坚决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