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权镇开展酒驾、醉驾行为专项整治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2-21 16:33:35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员干部对酒驾醉驾行为的认识,防范酒驾交通事故发生,五权镇在党员干部中开展酒驾、醉驾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加强组织学习。通过对典型案例、党纪法规的学习,以反面典型起到警示教育作用,使该镇干部充分认识到酒驾醉驾的危害以及处理。

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组织驻村干部、村社干部、支部党员,加强宣传,带头遵守党纪党规、社会公德,牢固树立道德高线、远离纪法红线。

三是加大执法力度。镇交管办联合派出所,在酒驾高发时段,对全镇交通要道进行布控,全覆盖进行检查,杜绝酒驾行为发生。

四是严肃逗硬追责。对发现的酒驾醉驾行为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镇党委将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既追究当事人直接责任,又追究该单位主要负责人责任,持续释放“越往后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五权镇 雷耀棋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