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河镇:“三强化”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2-24 16:59:43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和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二是强化作风检查,严肃工作纪律。印发盐河镇机关管理制度和盐河镇便民服务中心(室)管理办法等等制度,加大干部管理力度,出台多项措施为办事群众提供舒畅保障,对工作人员明确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三是强化日常考核,促进工作落实。紧盯日常监督,严格干部考勤和管理,将日常工作纳入目标考核,列出2022年工作重点和难点清单,对照清单查找差距对标补短,考勤和日常工作完成情况将作为干部职工年度考核、评先评优、提拔重用的重要依据,不断激发干部工作热情,促进工作开展。(盐河镇 张露兰)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