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来我县考察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3-07 10:33:32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4日—6日,吉祥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舟祥一行来我县考察投资新建氢态科技一体化生态循环产业发展项目相关事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俊科对吉祥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一行来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旺苍生态优良、水资源丰富,氢态科技一体化生态循环产业发展项目与我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指导思想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巨大。旺苍将拿出最大诚意,最优政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氢态科技企业发展。

张舟祥对我县良好的水资源和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对在旺投资新建氢态科技一体化生态循环产业发展项目非常有信心。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快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力争该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在旺期间,张舟祥一行先后赴黄洋、盐河等地进行了实地探勘。

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旺苍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 侯艳)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