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来我县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4-21 15:32:03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凯来我县调研当前重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参加调研。

杨凯一行先后前往东河镇、旺仙扶贫产品营销中心、四川能投焦化有限公司、米仓山茶业集团三江加工厂,就乡镇人大工作、茶叶产业和工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

杨凯强调,要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愿,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加强人大代表培训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代表履职能力。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加强地理标志品牌保护,严格品牌使用授权的监督管理,保证产品品质不走样,不断提高品牌在市场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品牌效益主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要主动谋划,保障企业持续良好运转。要不断研究提升产品附加值,实现企业产品利益更大化。

县领导何春晖参加调研。(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王乐)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