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调研我县财政税收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4-26 15:29:41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5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深入县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旺苍县税务局,调研全县财政税收工作。县政协主席张健参加调研。

在县办税服务大厅,张健详细了解税务智税平台、办税体验区等大厅服务运行情况。在国家税务总局旺苍县税务局、县财政局,张健实地察看了部门办公环境,了解询问财税系统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张健指出,财税干部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增强财政税收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提升工作成效。要研究国家大政方针,在巩固既有税源的基础上,积极涵养新兴税源。要强化重点企业、重点税种管理,应收尽收,依法加强税收征管;要创新工作开展,突破固有思维,运用新思维、新办法解决问题,利用多种途径不断增加财政收入。要坚持厉行节约,强化资金管理,做到精打细算、勤俭办事。要执行好绩效评价,定期开展各项专项检查,持续开展财经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要强化科技兴税,利用好税电指数,不断提升税收大数据应用能力和工作人员业务能力;要切实发挥好财政职能作用,主动谋划、科学统筹、开源节流,为我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要主动服务企业发展,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做到应减尽减、应退尽退、应免尽免、应缓尽缓,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依法依规做好进规企业的服务工作。

会上,市、县政协委员就财税工作进行讨论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县领导张长江、张泓、陈凯生参加调研。(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张学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