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召开县属国有企业重点工作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5-09 16:55:22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6日,县国有资产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县属国有企业重点工作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县国有资产事务中心干部职工、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属国有企业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企业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国资国企工作会、一季度经济运行、项目投资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属国有企业一是要狠抓经营效益。要科学制定年度经营目标,强化考核激励,持续提升规划水平、融资水平、投资水平和盈利水平。二是要着力债务风险防控。要加强债务管理,做好源头管控和债务化解,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三是要深入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攻坚收尾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补短板强弱项,集中力量专项攻关,确保三年行动圆满收官。四是要认真研究企业投资项目。要做好项目谋划和政策性资金争取,确保投资计划切实可行,投资项目有序推进,要深化与央企省企强企战略合作,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五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常态化开展党员干部培训工作,加强对优秀中青年人才的培养、管理,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旺苍县国有资产事务中心 任灿)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