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镇扎实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5-11 16:43:12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有效打击电信诈骗,近日,东河镇扎实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该镇多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题会,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作为社会治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提出广摸排、严打击、强宣传的工作要求,坚持防打结合,利用悬挂横幅、张贴公告、微信群转发典型案例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养老诈骗、刷单诈骗、中奖诈骗、理财投资诈骗、冒充领导公检法等新型诈骗手法,引导群众不轻信、不上当、不转账,如遇疑似诈骗行为或已被骗要及时报警举报。

目前,东河镇新增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人数1000余人,熊猫反诈抖音号关注人数500余人,熊猫反诈公众号关注人数900余人,共计发放告知书10000余份,共同筑牢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防线。(东河镇 陈晴)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