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落实双减政策,促进教育提质”视察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5-12 15:35:55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1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深入部分学校,开展“落实双减政策,促进教育提质”视察活动。县政协主席张健参加视察。

五月的校园,活力无限,学生们正在沉浸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中。张健一行先后深入高阳镇中心小学、实验学校、正文英才培训学校、佰章小学,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各学校办学规模、学生课堂生活、师资等情况,深入了解我县“双减”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广泛听取各学校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县教育局详细汇报了全县教育“双减”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市县政协委员、各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落实“双减”政策具体措施作了交流发言。

张健指出,教育“双减”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促进教育公平、推动教育强县的重大举措,事关中小学生健康成长,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教育部门把“双减”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多措并举提升校内教育教学质量,丰富课后服务供给,加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监管,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各相关部门把准工作重点,助推我县“双减”政策落地见效。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切实为县委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为助力旺苍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领导夏静、张长江、马丽,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张学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