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主持召开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办理工作推进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5-12 18:18:23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1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主持召开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办理工作推进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攻坚克难,进一步规范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办理工作,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

杜非强调,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作,涉及失地农民的根本利益。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推进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要摸清底数、分类施策,坚持公开公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实施。要加强对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办理中各项业务经办、资金收支等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对违反政策规定而损害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的,予以及时纠正;对不及时纠正造成严重影响的,严肃追责问责。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紧盯时间节点,夯实责任,不推诿、不拖延,平稳推进各环节工作,让失地农民更加规范、公平、公正地享受到社会保障。要密切配合,各负其责,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迅速稳妥推进,切实把这项民生大事抓好抓实。

县领导王根明、林佳、罗进、马丽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袁伟)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