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会见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杰一行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5-12 22:21:48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1日,县委书记唐文辉会见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杰一行,双方就巩固银政合作关系,推动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文辉向刘杰一行来旺表示诚挚欢迎,感谢省农信联社对旺苍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省农信联社作为地方金融机构中的主力军,长期以来在助力旺苍“三农”工作、支持旺苍建设方面提供了强劲支撑。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进一步发挥省农信联社平台、资金等优势,在全县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旺苍将全方位做好服务和保障,协调解决推进合作中的具体事项,为省农信联社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刘杰表示,在旺苍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省农信联社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全力打造百姓银行,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为旺苍实现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县领导王根明,省农信联社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