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率队调研工业园区建设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5-16 19:03:20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园区建设和利用,助推旺苍县经济高质量发展,5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带队深入各工业园区开展调研。

五月的清晨,阳光柔媚,微风轻拂。杜非一行先后深入白水工业园区、白水小学、柏林养殖场、嘉川化工园区、黄洋工业园区,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土地利用和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

杜非指出,加快工业园区建设,有利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近年来,我县各工业园区建设稳步推进,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项目建设不断推进,为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杜非强调,各部门和工业园区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加强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为项目和资金引入打好基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各负其责,齐抓共管,排出时间表、设计图,切实解决影响园区建设推进的问题,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全力以赴加快园区项目建设进度,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罗永茂,县级相关部门、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王乐 易珈羽)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