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5-18 09:36:32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参加视察。

人大代表们先后深入大中坝旺苍县中瑞诚房地产开发项目、广元领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察看施工现场扬尘污染和企业工业污染防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具体工作介绍和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人大代表们就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积极建言献策。

赵俊科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升环保理念,持续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完善环保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管理,强化基层环保治理能力,加强环保执法力度和法治宣传力度,提升全社会环境保护意识及群众认知度。各级人大代表要当好大气污染防治的“监督员”,如实反映群众意愿,多提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形成社会共识,凝聚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强大合力,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领导杜培军,县级相关部门、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视察。(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张学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